NEWS
最新消息

苦茶油養身推薦

苦茶油養身功效 古今中外都推薦

隨身攜帶 隨心而用 隨時為健康加分

【大紀元2017年04月20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李昭幸台灣台中報導)苦茶油純淨、優質的營養成分,具有「綠色食物」的特性,可說是老天特別推薦給人的養生珍寶,是最符合人體需要、與人體最親和的油,因此滴滴精華、滴滴吸收。「賴記苦茶油」低溫鮮榨的油,晶純、清香、清爽、不黏、不膩,不管是食用或是護膚,都是頂級首選!讀懂苦茶油神奇的養身功效後,苦茶油自然就成為呵護健康的隨身良品!

苦茶油推薦一:慈禧太后的高級貢品  紓壓極品(文字工作者) 

文史記載慈禧太后60歲時,肌膚白嫩光滑如少女,相傳她就是苦茶油的愛用者,難怪苦茶油會成為高級貢品。那一天,太累了,突發奇想,用苦茶油泡澡,清香撲鼻、溫潤貼身,洗完全身舒暢保養完成,真有小小的尊貴感!

苦茶油養身功效,古今中外都推薦,食用或是護膚功效頂級。(123RF)
苦茶油養身功效,古今中外都推薦,食用或是護膚功效頂級。(123RF)

苦茶油推薦二:頭髮有型  苦茶油另類功效  日本也風行(廣告AE) 

我是廣告AE,要為客戶絞盡腦力,耗盡體力,使出全力,找不到人力,還得自己出力!熬夜到天亮,清晨洗完頭,隨手拿來賴記苦茶油,隨意抓一抓,感謝老天爺~真是漂亮!難怪,日本也風行苦茶油!只是他們改了名叫椿油!

苦茶油推薦三:苦茶油功效  阿嬤最知道(83歲阿嬤) 

83歲的賴阿嬤說,孩子小的時候只要用苦茶油拌飯就很有胃口,都不用擔心營養不夠。工作時不小心撞到瘀青,隨手抹上苦茶油,很快就沒事了,問她如何保養令人稱羨的皮膚?她只說,哪有時間保養!應該是苦茶油相伴的關係吧!

苦茶油推薦四:難吃的鮭魚炒飯有救星(李小姐) 

外食是我的無奈,不吃不行,吃了無味,一天,勉強叫了一份鮭魚炒飯,又乾、又腥還帶了些油的雜味,唉!不知該如何是好?同事從皮包裡,拿出一罐隨身瓶的苦茶油,淋上後,真沒想到苦茶油竟然還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功效!

苦茶油推薦五:清香才能躲過兒子的挑嘴(陳媽媽) 

國三的兒子,身高差人一大截,偏偏自不量力愛挑嘴,當媽媽的只得想方設法躲過他的味覺,添加好營養,臨機一動,將他愛吃的優格淋上兩匙清香的苦茶油,味道竟然很“麻吉”!看著兒子一匙接一匙,心中暗喜,真希望是一匙大一寸!

苦茶油推薦六:護唇、漱口一次搞定(陳太太) 

挑嘴的小孩必然有許多麻煩事,我家孩子不愛吃水果,所以,最常見的麻煩事就是,嘴唇乾裂、口腔發炎,用藥物功效雖好卻又擔心有副作用,現在,都叫他隨身攜帶一瓶苦茶油,護唇、漱口一次搞定,好久沒聽他唉唉叫,清心多了!

讀懂苦茶油功效,苦茶油自然成為隨身良品。(123RF)
讀懂苦茶油功效,苦茶油自然成為隨身良品。(123RF)

苦茶油推薦七:孕媽一人吃兩人補(孕媽美人) 

雖說孕媽是最辛苦的,還好有苦茶油挺著,我每天用苦茶油保養肚皮,傳說中的妊娠紋或是肚皮乾癢,都沒發生在我的肚皮上,加上每天30cc苦茶油,看著我們家兩個小姊姊聰明討喜模樣,肚子裡的小寶貝,肯定也是小帥哥。

 

TOP